日本动画《BEAN BANDIT》OP与ED制作资金筹集开启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1-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BEAN BANDIT》是以《美少女枪神》的男性角色宾·班迪特为主角展开的故事。2月1日,《BEAN BANDIT》动画官方将在东京新宿举行众筹启动活动,除了园田健一之外,还有顾问滨川修二郎、监督青木悠、音响监督平泽久义等人到场。

由《美少女枪神》作者园田健一担任总作画监督、总监督、分镜剧本的动画企划《BEAN BANDIT》在日本最大的众筹网站“CAMPFIRE”上发起新众筹项目,希望为OP与ED的制作筹集资金。

《BEAN BANDIT》是以《美少女枪神》的男性角色宾·班迪特为主角展开的故事,宾·班迪特是个喜欢汽车和刀具,拥有一流驾车技术的高个子男人,也号称是“马路霸王”。与其他角色不同,他靠的是拳头和飞刀,而不是高超的枪法。故事背景发生在芝加哥。该作早前在另一个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已筹得约2300万日元,用于制作动画。这次的众筹新项目内容是制作OP和ED,参与众筹的善心人士可获得园田健一的亲笔签名板、20页的彩色漫画,以及《新作设定资料画集》等回馈。

据园田健一透露,《BEAN BANDIT》目前已完成分镜剧本、前期录音、作画,主要登场角色有宾·班迪特、拉莉·文森特、帕西、米妮·梅、佩姬·法拉这五人。主角宾.班迪特由高桥英则配音,他的搭档拉莉·文森特由朝井彩加配音,炸药专家米妮·梅由五十岚裕美配音,情报贩子佩姬·法拉由喜多村英梨配音。2月1日,《BEAN BANDIT》动画官方将在东京新宿举行众筹启动活动,除了园田健一之外,还有顾问滨川修二郎、监督青木悠、音响监督平泽久义等人到场。

《美少女枪神》又名《猫眼女枪手》《神枪妙女郎》,是园田健一在上世纪90年代推出的漫画。故事讲述19岁的拉莉·文森特和17岁的美·霍普金斯是两位身手不凡的美少女,她们在芝加哥经营一家枪店,用枪与炸药横扫犯罪分子的老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EAN BANDIT》OP与ED制作资金筹集开启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