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剑与锤的交响曲——飓风战魂5超化系列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1-0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导语:2018年9月14日,奥飞旗下的动画片《飓风战魂5》开播,11月12日登陆金鹰卡通,并且多次登顶收视率排行第一。

2018年9月14日,奥飞旗下的动画片《飓风战魂5》开播,11月12日登陆金鹰卡通,并且多次登顶收视率排行第一。除了全新动画剧情设定,在陀螺玩法上也开创了全新的“无限回收”+“翻转发射”玩法,获得了大量陀螺玩家的好评与喜爱,并且飓风战魂5全新系列陀螺也获选男孩玩具首选。

1.jpg

在飓风战魂5中,全新的剧情设定中,不仅是整个大世界的背景是全新设定,包括反派的背景设定也是极具特色的,剧中的幻域是一个实力至上主义的地区,而其中几名反派,则是站在幻域顶端的一群人。三斗神、看门人以及幻域之主——白夜,而这次超化系列,就是以幻域之主白夜和看门人萨蛮为原型而设计的。

一、重剑无锋,亦藏锋芒

在力量至上原则的幻域,白夜作为站在顶峰的男人,其实力强大是毋庸置疑的,而这一切皆来自于他的陀螺——裂天魔剑。

 

这款超化系列陀螺——裂天魔剑,在设计上是百分百还原剧中造型。在配件设计上也是独具特色。其中,裂天魔剑的攻击环上有上下交错、连环割裂的矩形槽,并配以六个金属转轮,在发动持续且强劲的攻击时,金属滚轮又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对手攻击带来的损耗,帮助裂天魔剑保存实力。

 

而裂天魔剑的防御环,则是全部采用超化合金打造,密度均匀,能全面提升陀螺的稳定性和旋转力。并且在战斗时,合金又能够有效吸收冲击,配合攻击环的金属滚轮,保证全力进攻的同时,又能有效保存实力,快人一步,让人不得不避其锋芒。

二、幻域烈火,破灭重锤

作为幻域的看门人,稳重且强大,萨蛮在剧中也是一个极具魅力的反派,而其手中的狱火雷锤,在其他人眼里,也是阻挡他们进入幻域的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

这款超化系列——狱火雷锤,也成为了各位陀螺手们克敌利器。狱火雷锤的攻击环规则排列且外环整齐,多凹槽设计可以针对尖峰攻击环,借力打力,力克对手。

并且狱火雷锤的防御环也是完全由超化合金打造,并配合三个突击锋,能够帮助狱火雷锤在旋转更稳定的同时,增加额外战斗力。 

超化系列陀螺两款都是攻击型陀螺,这也凸显出幻域崇尚力量的原则。并且,在对战中都有着不俗的战斗力。超化系列现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和实体门店开售,各位陀螺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购买自己喜欢的陀螺,去成为站在顶峰的陀螺手吧!

本文标题:来自剑与锤的交响曲——飓风战魂5超化系列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60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