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白蛇:缘起》终极版海报曝光 动画预定1月11日正式上映

发布日期:2019-01-04

中美合拍的动画电影《白蛇:缘起》曝光了终极版海报,油纸伞下,白蛇和阿宣深情对视,熟悉的传说氛围油然而生。近日,《白蛇:缘起》动画电影官方宣布该片将在1月11日正式上映。

白蛇缘起终极海报

该片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号称东方魔幻巨制动画电影。终极海报中,油纸伞下,小白和阿宣深情对视,以小狐妖为首的众妖也以各种姿态出现在海报上。一场跨越千年的人妖虐恋就此展开,一个瑰丽无比的东方奇幻世界也徐徐展现在观众眼前。

白蛇缘起

之前片方公布的由著名海报设计师黄海设计的国际版海报中,白蛇的眼睛为主题,一滴眼泪从眼中滑落,而眼中映出的则是白蛇与爱人双宿双飞的身影。

白蛇缘起动画电影在之前改过一次档期,避开了口碑之作《蜘蛛侠:平行宇宙》与宫崎骏经典作品《龙猫》。而主创方追光动画之前的作品如《小门神》《阿唐奇遇》都处于口碑不差票房欠佳的境地,不知《白蛇:缘起》是否能打破这样的局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