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火影忍者》春野樱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6月发售

发布日期:2018-12-27

《火影忍者》中的春野樱,一直以“女汉子”的形象出现,随着年龄逐渐长大,小樱身上的女人味也是越来越足。近日,日本动漫周边厂商MegaHouse推出了一款成长之后的春野樱手办,采用了她身穿忍者战斗服的样子。身体曲线的细节充分的再现了小樱成长为美丽女性的优雅风格,装涂采用了暗色的阴影将简单的设计的战斗服凸显成熟女性的魅力。

MegaHouse《火影忍者》春野樱成年版手办高约21厘米,售价为11800日元(约为人民币735元),预定将于2019年6月发售。如此女人味十足的小樱,真的可以考虑收藏。

春野樱,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新一代医疗忍者,五代目火影纲手的弟子,与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隶属于旗木卡卡西领导的第七班。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