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魔术士奥芬的无赖之旅》新作TV动画企划公布 动画于2019年播出

发布日期:2018-12-26

据悉,日本动漫《魔术士奥芬的无赖之旅》完全新作TV动画预计将于2019年播出,森久保祥太郎将继续出演该作。

[魔术士奥芬的无赖之旅,文艺复兴,森久保祥太郎魔术士奥芬的无赖之旅,文艺复兴,森久保祥太郎

《魔术士奥芬的无赖之旅》是秋田祯信所著的一本书,类型是轻小说,在富士见文库连载,是当时的人气之作。该小说于1994开始创作,2003年正式完结。并于1998年——2000年动画化放送。

【剧情简介】

“你这混蛋要是再鬼扯,看我怎么用压路机碾死你!”

在我熟睡正酣的时候,忽然响起了某个人的叫骂声。我的名字叫奥芬。本职工作是魔术士,同时还在做非法放贷的兼职。

破口大骂的人是名叫博鲁坎的地人小鬼。这家伙明明借了我的钱,却丝毫没有还钱的意思。

这个小鬼似乎说他找到了赚大钱的方法。虽然听上去不怎么可靠,但我暂且还是按他说的盛装打扮了一番,来到某家大财主的豪宅……就在那里,我遇到了那个家伙——

由备受期待的新人作家所描绘,兼具爆笑与深刻的崭新幻想故事即将展开!


 魔术士奥芬的无赖之旅,文艺复兴,森久保祥太郎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