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剑乱舞》笔袋系列动漫周边推出 预定5月左右发售

发布日期:2018-12-24

近年来,女性向作品《刀剑乱舞》在各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精明的动漫官方也通过发售周边的方式数钱到手软。近日官方宣布:他们将会推出一系列笔袋动漫周边,快来看看吧!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本次的笔袋动漫周边将会包含笔袋本体以及圆珠笔。而款式一共有10种,分别对应作品当中的一期一振、药研藤四郎、鹤丸国永、日向正宗、大般若长光、小龙景光、烛台切光忠、太鼓钟贞宗、山姥切国广、歌仙兼定等角色。每一款商品都鲜明地体现出了角色的特征,因此粉丝们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购买。

按照计划,目前动漫周边已经开放预约,而发售日期是明年5月左右。至于价格是4320日元,约合人民币264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刀剑乱舞》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于2015年1月14日上线。玩家可以一边驰骋在历史上的战场,一边育成以名刀/名枪男性角色拟人化而成的“刀剑男士”,从而打造最强的部队。当然玩家必须根据战略编组队伍,另外还有美丽的图片和豪华的声优阵容为游戏增色,是可以让人享受收集刀剑男士乐趣的一部作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