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电锯少女血肉之华 红》真人电影视觉图和新演员公布 电影预定2月2上映

发布日期:2018-12-20

《电锯少女血肉之华(血まみれスケバンチェーンソー)》是日本漫画家三家本礼创作的作品,曾在2016年推出过真人电影,在今年9月份该作宣布了将再度电影化的消息。最近,电影官方公布了新视觉图,并追加新演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漫《电锯少女血肉之华》新作真人电影的标题为《电锯少女血肉之华 红(血まみれスケバンチェーンソーRED)》,将分为前后两篇《前編 ネロの復讐》《後編 ギーコの覚醒》上映。最近,官方公布了电影的视觉图,图中出现了出现了4名身穿制服的高中生,她们手持电锯的模样看上去十分骇人。另外,官方还追加了新演员名单,あの(ゆるめるモ!)、护あさな、日高七海、替地桃子、苍波纯等都将加盟该作。漫改真人电影《电锯少女血肉之华 红》将由山口ヒロキ执导,福原充则担任编剧,浅川梨奈担任主演,预计将于2019年2月22日在日本上映。

《电锯少女血肉之华》是一部根据重口味血型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电锯少女血肉之华》在东京举行了宣传活动,主创内田理央、山地真理、佐藤圣罗、玉城裕规都以片中造型血腥登场,电影《电锯少女血肉之华》将在日本新宿、丰州等地小规模上映。

《电锯少女血肉之华》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同级生碧井因为受到同学排斥而激发了天才疯狂科学家能力,将欺负她的同学陆续改造成行尸。锯村在某天受到爆谷的袭击,在击退爆谷后又迎来了怨憎率领的忍者敌人。怨憎本来是女生却被碧井改造性别,能力也大大增强,让锯村陷入苦战……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