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约会大作战III》新视觉图公布 动画将于1月11日开播出

发布日期:2018-12-19

 近日,日本动画《约会大作战》官方公布了《约会大作战III》新视觉图,该作动画将从1月11日起播出。

《约会大作战》算是一部“传奇”小说了。精灵的名字把0~10的数字全占了一遍不说,在最新几卷甚至发生全线崩盘、要攻略老妈的骚操作。

另一个神的地方就是,《约会大作战》是一部人气作品,但就像被诅咒了一样,到谁手上,谁就破产。《约会大作战》已有的两季 TV 动画,第一季是 AIC+ 制作(濒临倒闭,虽然还在苟),第二季是 IMS 制作(IMS 已经倒闭),第三季则到了J.C 节操社手中,大伙心想,这下应该没问题了。

结果从视觉图上就能看出“崩坏”的气息。

第三季动画理论上是故事中的高潮部分,而第四季怕是才能完全收尾。

 由于近年节操社接了太多动画,早先就有人担心《一拳超人2》与《约会大作战》的制作质量会不会有点危险。

毕竟在2019年先后有《在地下爱车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与《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剧场版,4月又有《一拳超人2》。也许因为经费紧张,《约会大作战3》就这样被舍弃了也说不定呢。不过还是希望可以好好做啊!狂三老婆QAQ

据悉,日本动画《约会大作战》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橘公司原作、Tsunako负责插画的同名系列轻小说。

第1季电视动画由AIC PLUS+制作,于2013年3月31日在视频网站NICONICO生放送先行开始播放网络版,此后于4月5日起开始在TOKYO MX首播,全12话。另有OVA动画(第13话)随原作第9卷限定版于2013年12月6日同捆推出。

第2季《约会大作战Ⅱ》于2014年4月12日首播,全10话+OVA1话,动画公司更换为Production IMS。 剧场版《约会大作战:万由里裁决》于2015年8月22日在日本上映。

第3季《约会大作战Ⅲ》于2019年1月播出,动画公司更换为J.C.STAFF。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