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主题曲『KODO』情报公布 动画于1月11日开播

发布日期:2018-12-11

「深见真」担任原作、漫画家「刻夜セイゴ」执笔绘制,目前正连载于月刊BIG GANGAN上的人气漫画《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确定从1月11日开始播出同名改编电视动画。近日,《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动画官方已公布出了第2弹宣传影像,还确定片头曲『KODO』会由新手歌手「nonoc」负责演唱,至于未定名片尾曲则是交给「GARNiDELiA」负责创作献唱。

【制作团队】

监督:山本秀世

系列构成:深见真、海法纪光

角色设计:铃木阳子

音乐:R·O·N

动画制作:LIDENFILMS


【声优阵容】

大鸟居明日香:洲崎绫

梦源胡桃:关根明良

米娅·赛勒斯:松井惠理子

与那岭千里:竹达彩奈

牧野希美:高桥李依

羽田纱绫子:桥本千波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改编自深见真原作、刻夜セイゴ作画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7月21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LIDENFILMS负责制作,于2019年1月11日每周五深夜在MBS、TBS电视台首播。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是深见真担当原作、刻夜セイゴ负责作画、田村尚也负责军事设定协力的魔法冒险漫画作品,连载于SQUARE ENIX 旗下的月刊BIG GANGAN。

21世纪。人类终于实现了与其他智慧生命体的接触。但,这一相遇却并非幸福之物。从地冥界侵入的怪物,将大多数现代兵器无效化,人类的命运如同风中残烛。但在同样为地冥界所苦的精灵环境条约机构的协助下,人类获得了起死回生的一着棋。那就是魔法少女。获得强大魔力的少女,即使在身心多处负伤的同时,仍然将人类引导向胜利,并终于使大战结束。但,这只不过是新的战争的开端而已。国际犯罪、无差别恐怖袭击、内战、纷争……。魔法少女的战斗没有结束——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