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贤惠幼妻仙狐小姐》电视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动画于2019年春季番放送

发布日期:2018-12-04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世话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是日本漫画家「リムコロ」连载於Comic?Newtype上的热门作品漫画。近日,《贤惠幼妻仙狐小姐》官方对外发表了电视动画化企划消息,预计在2019年春季番播映,首波情报率先在网络上公布出。

据悉,《贤惠幼妻仙狐小姐》动画会由制作过《废天使加百列》、《多田君不恋爱》等作品的动画工房负责改编,监督会邀请到演出家「越田知明」来担任,至於系列构成、脚本会交给「中村能子」,原画家「大岛美和」则是就任角色设计一职。

每天加班搭着末班车回家、身心俱疲的上班族「中野野本」,某一天回到家时、发现作为神明使者的仙狐来到家中,实际上已经800岁却看似幼女的仙狐,为了能够消解中野疲劳而发挥了压倒性的包容力让他撒娇,展开了一段充满疗癒感的喜剧故事。

【制作团队】

监督:越田知明

系列构成、脚本:中村能子

角色设计:大岛美和

制作:动画工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