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们真的学不来!》动画制作团队于主要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于2019年春季播放

发布日期:2018-12-04

日本漫画《我们真的学不来!》正在周刊少年Jump上刊载,由漫画家「筒井大志」所创作的恋爱喜剧漫。之前,《我们真的学不来!》公开了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9年春季番开播。近日,《我们真的学不来!》动画制作团队及主要声优阵容都已经得到了公开,其首支动画宣传影像也在Youtube频道上率先曝光。

高三学生唯我成幸家境贫穷,身为长子的他,一心想获得校内提供的特别VIP推荐资格进入好大学、未来找到好工作来养活一家五口。某天,学园长突然召见他,并以推荐资格为条件任命他为「教育员」,负责教导两名天才少女.绪方理珠和古桥文乃。一问之下才知道,理科天才绪方想考文科大学,而文科天才古桥则想考理科大学!面对这艰钜的任务,唯我成幸该如何是好?


【制作团队】

原   作:筒井大志

监  督:岩崎良明

系列构成:雑破业

角色设计:佐佐木政胜

动画制作:st Silver×ARVO ANIMATION


【声优阵容】

唯我成幸:逢坂良太

古桥文乃:白石晴香

绪方理珠:富田美忧

武元润香:铃代纱弓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