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机甲少女》剧场版标题公布 动画计划于2019年6月上映

发布日期:2018-12-01

《机甲少女》是根据手办模型厂商“寿屋”旗下“机甲少女”系列手办模型制作的电视动画,于2017年4月4日至6月20日播出,全12话。在今年7月底,《机甲少女》宣布了将制作剧场版动画的消息。11月30日,动画官方公布了剧场版的标题并宣布剧场版将于2019年6月上映。

在近日举办的新加坡C3AFA活动上,《机甲少女》的话官方公布了剧场版动画的新详情。剧场版的标题为《?きゃっきゃうふふなワンダーランド?》,预计将于2019年6月在日本上映。另外,官方将于12月1日公布更多剧场版详情,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机甲少女》是根据手办模型厂商“寿屋”旗下机甲少女系列手办模型制作的电视动画。2016年11月25日,寿屋官网宣布其TV动画化。电视动画于2017年4月4日首播,全12集。

《机甲少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有一天早上,一个普通的高中女生小苍收到了一个神秘的包裏。拆开包裏,发现里面放的,是被称为“机甲少女(Frame Arms Girl)”的完全自律型小型机器人“轰雷”。但是轰雷可不只是普通的机甲少女,而是搭载著比人工智能更高等的AS(Artificial Sel)智能,拥有人工自我人格的最新型试作机。不仅如此,全世界只有小蓝一个人能启动轰雷。为了学习战斗资讯与人类情感而存在的轰雷。一切知识从零开始学起的机甲少女。小蓝与轰雷,人类与机甲少女之间充满奇妙与欢乐,让人笑声不断的日常生活就要开始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