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冒险求生漫画《7SEEDS》动画企划情报公布 动画于2019年4月开播

发布日期:2018-11-28

日本漫画《7SEEDS》是日本漫画家「田村由美」从2001年开始连载于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别册少女Comic」上的冒险求生漫画。近日,《7SEEDS》官方公开了其改编电视动画制作消息,并公布了前导主视觉图及首波相关情报。

日本漫画《7SEEDS》在2019年1月号(2018年11月28日发售)的《月刊FLOWERS》封面宣布由Netflix动画化 。由Gonzo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9年4月全球配信。

据悉,负责这次《7SEEDS》动画改编的是曾制作过《苍之彼方的四重奏》、《绝对防卫利维坦》等作品的GONZO,并邀请到「高桥幸雄」、「待田堂子」及「佐藤阳子」等人来就任主要制作人员。至于声优方面的话,东山奈央、福山润、小西克幸及泽海阳子等多位声优会参与本作演出。

?

因应世界末日的到来,各国政府展开了各种计画。其中,「7SEEDS」计画即是将健康的年轻人冷冻保存至末日後的世界,让人类得以续存的最後预备手段。陨石浩劫後,数十名日本青少年从冬眠中醒来,面对气候、物种与地貌皆剧烈变化的新世界,展开一连串的探索与冒险。

【制作团队】

监督:高桥幸雄

系列构成:待田堂子

角色设计:佐藤阳子

制作:GONZO


【声优卡司】

岩清水夏:东山奈央

青田岚:福山润

麻井蝉丸:小西克幸

早乙女牡丹:沢海阳子

天道祭:阿澄佳奈

守宫千巻:石田彰

草刈萤:悠木碧

百舌戸要:井上和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