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一弦定音!》新追加声优阵容公布 动画于4月播送

发布日期:2018-11-27

漫画家アミュー自2012年在Jump Square上连载的音乐作品《一弦定音!》,确定交由PlatinumVision改编为同名动画于2019年1月份展开播映,预计在2019年4月份展开播映。近日,《一弦定音!》动画官方公布了最新追加声优阵容。

从目前《一弦定音!》动画官方所公布出的情报来看,我们可以确定「高冈哲生」一角会交由演出过《学生会长是女仆》黑崎龙之介、《影子篮球员》日向顺平 等角色的「细谷佳正」负责配音,至于「神崎澪」则是交给「苍井翔太」饰演。这两位声优也会和先前公开过的「榎木淳弥」、「种﨑敦美」一同参与专Jump Fes2019的舞台活动喔!

【制作团队】

原作:アミュー

系列监制:水野竜马

系列构成、剧本:久尾步

角色造型:山中纯子

角色造型辅助:小林利充

总作画监督:山中纯子、小林利充

顾问:大庭秀昭

动画制作:PlatinumVision


【声优阵容】

久远爱:内田雄马

仓田武蔵:榎木淳弥

凤月里和:种崎敦美

高冈哲生:细谷佳正

神崎澪:苍井翔太

日本动画《一弦定音!》改编自アミュー著同名校园漫画,于2018年7月宣布动画化,由Platinum Vision负责动画制作,动画计划于2019年4月播出。

《一弦定音!》叙述在学姊们毕业後,筝曲社就只剩下「仓田武藏」一位社员苦撑,到了四月新学期,纵使努力招募新社员也乏人问津,社办甚至被不良学生占据,这时突然出现和古筝搭不上边的不良新生「久远爱」申请入社,在这之後就连出自名门的天才少女「凤月里和」也来报到,筝曲社的命运将会如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