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编号》因最初制作成员非常困难宣布动画企划终止

发布日期:2018-11-23

于电击G’s magazine上进行连载,由渡航原作、QP:flapper负责角色原案与彩色插画、やむ茶担任黑白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少女编号》。于去年发表了衍生作品「修罗」改编动画的消息,但在事隔多时之後、官方宣布本作将中止制作,原因是要确保最初决定的制作成员非常困难,因此很难保证最终品质及制作行程,在关系者的讨论下决定中止制作……

据悉,日本轻小说《少女编号》是由Project GN轻小说企划,渡航同名原作轻小说原作并动画系列构成,井由畑翔太监督,diomedéa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

2016年1月27日在“电击COMIC祭2016”的展位介绍宣布此轻小说企划TV动画化决定,《少女编号》动画剧情的时间轴是在同名轻小说剧情之后。

《少女编号》描述一位叫作「乌丸千岁」的现役女子大学生,满怀着梦想、希望和野心投身于声优业界的故事。修罗则与原作有着共同的世界观,但内容则有着很大不同,您想欣赏千岁等人另类的活跃故事吗?那千万不能错过「池泽真」、「津留崎优」两位老师所绘制这部衍生作品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