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不愉快的妖怪庵 续》抢先上映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预计1月5日首播!

发布日期:2018-11-23

日本漫画《不愉快的妖怪庵》是由「ワザワキリ」所创作,于网络漫画平台『GANGAN ONLINE』连载的热门漫画作品。据悉,《不愉快的妖怪庵》第2季动画决定在2019年1月5日首播,抢先上映活动也决定在12月16日举办,地点为「ユナイテッド?シネマ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场」,现场会邀请到「梶裕贵」、「前野智昭」两人到场参与演出喔!


【制作团队】

监督:岩永彰

系列构成:吉冈孝夫

角色设计:影山敦子

美术监督:小野智广

色彩设计:阿部美幸

音响监督:森下广人

音乐:高梨康治(Team-MAX)

妖怪3DCG监督:伊东巧右平(Dandelion)

动画制作:Pierrot Plus


【声优阵容】

芦屋花绘:梶裕贵

安倍晴斋:前野智昭

藤原禅子:高垣彩阳

弥彦:大谷育江

甲罗:日笠阳子

雫:桥本千波

立法:诹访部顺一

司法:下野紘

行政:游佐浩二

唧唧唧老大:立木文彦

蛟藏:一条和矢

万次郎:寺杣昌纪

丈松:谷山纪章

天狗公主:大西沙织

野坊:飞田展男

翁:西村知道

户森:三石琴乃

日本动画《不愉快的怪物庵》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ワザワキリ原作的同名漫画。2016年2月11日宣布TV动画化。《不愉快的物怪庵》是ワザワキリ创作的科日本灵异鬼怪类漫画。2013年9月12日于SQUARE ENIX的网络漫画配信平台『ガンガンONLINE』上开始连载。每月的第二个周四更新。

芦屋因为被妖怪附身,进入高中就读後,已经整整七天都是在学校保健室度过。为了设法解决这个问题,芦屋向两坪大的茶室「妖怪庵」之主,总是板着一张臭脸的安倍晴斋求助--于是,两人一同展开解救在种种缘由下误入现世的妖怪们,带其送回隐世的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