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笨拙之极的上野》声优阵容与片头曲『闪きハートビート』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18-11-22

日本漫画家tugeneko自2015年起在白泉社杂志Young Animal上连载的搞笑作品《笨拙之极的上野》,将由Lesprit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于2019年冬季展开播映。今日,《笨拙之极的上野》动画官方公布出了一系列最新情报,片头曲『闪きハートビート』确定会交由「伊藤美来」负责演唱。

从目前动画官方所公布出的消息,我们可以确定「田中水菜」一角会由演出过《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花园百合音、《魔法少女什麽的已经够了啦。》坂上千叶 等角色的「大森日雅」负责配音,至于「田中蓬」、「TAMON」则是交给「伊藤美来」和「井泽诗织」两人饰演。

这里是某中学的理科室————。科学部部长「上野」,是恋慕着部内学弟田中的恋爱少女。她使用天才过头的异想天开发明品,采取各种手段试图吸引「田中」的注意。一年级的部员「山下」也以沉着冷静的辅助来支援上野!上野的恋情究竟能否成功!?

【制作团队】

监督、系列构成:月见里智弘

角色设计、作画监督:大和田彩乃

美术监督:猿谷胜己

色彩设计:野堀晴子

音响监督:阿部信行

音乐:三泽康广

音乐制作:日本哥伦比亚

制作协力:Gathering

动画制作:Lesprit

【声优阵容】

上野:芹泽优

田中:田中爱美

山下:影山灯

田中水菜:大森日雅

田中蓬:伊藤美来

TAMON:井泽诗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