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单新本发行量已破325万册

发布日期:2018-11-19

自从宣布将制作TV动画之后,《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就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而目前原作方面的发行量也在以较快速度增长。原本在10月底时,《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漫画单行本发行量才刚刚突破300万册。近日,《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官方宣布:当前的发行量已经来到了325万册。

而这个数据是由11卷单行本所创造的,因此卷均发行量为29.5万册左右。同时考虑到第12卷单行本会在12月19日发售,因此届时的发行量必将进一步提升。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按照这样的人气,动画化之后有机会突破1000万册吧。”“似乎要完结了的样子,看来是可以善终了。”“我现在真的很期待动画版的表现呢。”而关于《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的原作漫画本来在集英社旗下的《Miracle Jump》每月连载一回,后移籍到《周刊YOUNG JUMP》连载,目前单行本共刊行了11卷,曾获得第三届《下一部漫画大赏》漫画部门第一名。作品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家庭背景与人品都很棒,一大群有前途的秀才所聚集的秀知院学园,那里的学生会相遇的副会长四宫辉夜与会长白银御行原本应该是彼此受到了对方吸引,但想不到都过半年了却仍然什么事情也没发生。最麻烦的是这两个自尊心超强、无法坦率的家伙,居然开始想着要“设法让对方向自己告白”。直到恋情有下落之前会很欢乐的故事,感觉很新鲜的“斗智”爱情喜剧就此开战。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