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约定的梦幻岛》最新番宣广告视频公布 动画2019年开播

发布日期:2018-11-17

「白井カイウ」负责故事原作,「出水ぽすか」担任作画的少年漫画《约定的梦幻岛(约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确定由CloverWorks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于2019年冬季展开播映。近日,《约定的梦幻岛(约束のネバーランド)》采用动画场景为内容的最新番宣广告视频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观众们可以多加期待开播日期的到来喔!

【制作团队】

监督:神戸守

系列构成:大野敏哉

角色造型:嶋田和晃

音乐:小畑贵裕

动画制作:CloverWorks

【声优阵容】

艾玛:诸星堇

诺曼:内田真礼

雷:伊瀬茉莉也

日本动画《约定的梦幻岛》改编自白井カイウ原作、出水ぽすか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8年5月在《周刊少年JUMP》26号上宣布动画化的决定。 《约定的梦幻岛》动画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于2019年1月起在noitaminA播出。

2045年,入秋时分,作为孤儿院「Grace Field House」最年长的三位十一岁孩童︰诺曼、雷与艾玛,每天过着与孤儿院大夥游戏的日子,谁也都没有怀疑过围绕着孤儿院之外的森林有着什麽,也从来没有人知悉孤儿院大门以外的世界。而这里的生活也不是永远的,只要满了六岁,随时都有可能幸运地被人领养,离开孤儿院的时间最晚也不会超过十二岁。某个孩子离开的晚上,诺曼和艾玛发现了她离去时忘了带走最心爱的娃娃,在他们追到了大门之後才发现那些藏在生活之中的细节,全是为了掩饰惊人的事实……。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