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企业佣兵(BLACK LAGOON)》第11集原文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预定19号开售

发布日期:2018-11-13

由日本漫画家「广江礼威」所创作,以黑社会军武为题材的漫画作品《企业佣兵(BLACK LAGOON)》,在睽违4年半之后、终于决定在11月19日推出最新第11集原文单行本,同时也会推出限定版本「罗阿那普拉土产套组」,目前已经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

另外,日本漫画家广江老师笔下最新漫画《341战斗团(暂称)》,决定在2019年春季展开连载。内容会以在战场上拼命的年轻人们为主轴,首张主视觉图也得到了曝光。

《企业佣兵》又名《黑礁》是一部由广江礼威所著,暴力犯罪黑暗向的漫画作品。

《企业佣兵》漫画曾三度TV动画化,分别在2006年4月和10月分两期各12话播出,2010年制作5话OVA。

《企业佣兵》故事讲述,身为普通公司职员的「冈岛绿郎」,在一次运输意外中遭到公司抛弃,而开始在佣兵船队「黑礁商会」中以「洛克」的身份担任实习船员。同伴除了会长「达奇」及电子专家「贝尼」外,还有位拥有双枪侠名号的女枪客「莱薇」。洛克将在罪恶都市罗阿那普拉中与俄罗斯黑手党、香港三合会等黑道组织周旋,并与搭档们面对各式各样的事件,随着工作而渐渐了解世界黑暗面,内心善良的洛克将会何去何从?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