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龙珠超 布罗利》终极版预告曝光 动画于12月上映

发布日期:2018-11-09

日本剧场动画《龙珠超 布罗利》是东映动画制作的动画电影,也是《龙珠》系列剧场版动画的第二十部,预定于2018年12月14日在日本上映。11月8日,《龙珠》动画官方公开了《龙珠超 布罗利》的终极版预告,悟空、贝吉塔、布罗利,3位赛亚人的超决战打得天崩地裂。

终极预告的主要内容就是悟空、贝吉塔、布罗利3位赛亚人的战斗。悟空还说了一句“你不是坏人,我看得出来”,大概是对着布罗利说的吧,这是要把布罗利收入后宫的节奏?悟空还与贝吉塔发了个合体龟派气功,全篇预告充斥着各种爆炸。悟空声优野泽雅子也表示“这次的电影战斗场景非常厉害。”除了酷炫的画面外,预告还能听到三浦大知演唱的主题曲《Blizzard》,也是十分热血。

《龙珠超 布罗利》是一个,全新的“赛亚人”故事。在“力量大会”之后,悟空了解到宇宙中还存在着自己未曾见过的强者,于是每天都为了变得更强而不断努力修行。这样的某一天,出现在悟空和贝吉塔面前的是,从未见过的赛亚人“布罗利”。本该随着贝吉塔行星的消灭而近乎灭亡的“赛亚人”,为何会出现在地球?从地狱中再度归来的弗利萨也被卷入其中,走上了完全不同道路的3名赛亚人的相遇,将会是场壮烈的战斗……

《龙珠超》(日文:ドラゴンボール超,英文:Dragon Ball Super)是根据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的代表作《龙珠》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由原作者鸟山明担当原案,描述悟空等人与魔人布欧的战斗结束后的故事。

《龙珠超》是由原作鸟山明亲自参与原案制作的全新电视动画,这也是继《龙珠GT》(原创动画)后相隔18年再度推出的全新电视动画,在2015年7月5日于日本首播。漫画版在《V-JUMP》连载并由Toyble担任作画。《龙珠超》在《龙珠改》播放完毕后紧接而上,以《龙珠Z 神与神》的破坏神比鲁斯为核心人物接续。世界分成十二个宇宙,十二个宇宙的最高领导者为全王,全王底下的每个宇宙都有一个界王神与破坏神共同统治,界王神与破坏神下辖又有界王帮忙管理。剧情风格与以往的战斗大不相同,更像是鸟山明早期的搞笑闹剧,除了战斗以外多半是轻松的日常喜剧。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