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别对映像研出手!》优胜PV公开

发布日期:2018-11-08

近日,日本漫画《别对映像研出手!》与日本大学艺术学部展开了合作企划,以传达作品魅力为目的,举办了由学生制作PV的比赛。11月6日,《别对映像研出手!》官方公开了获得优胜的PV,是全手绘风的动画。

漫画《别对映像研出手!》优胜PV视频

日本漫画《别对映像研出手!》是日本漫画家大童澄瞳创作的作品,讲述了女子高中生3人组以制作动画为主题而展开的青春故事。

漫画《别对映像研出手!》是大童澄瞳连载在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月刊Big Comic Spirits》的作品,目前已经刊行了3卷单行本,在11月3日举办的“日艺祭2018”上,从8支PV中选出了有声作品发表,制作本PV的学生是日本大学艺术学部设计学科的2年级学生泉智寻与大森美菜乃。漫画作者大童澄瞳评价道:“这是质量十分高的作品。将棋与动作的动态用‘转描’表现出来,这是在实拍的基础上用动画临摹的技术,传达出了这是‘与影像相关’与漫画内容的情报。”

《别对映像研出手!》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认为动画的“设定”便是“生命”的浅草みどり、魅力十足的读者模特并志愿成为动画师的水崎ツバメ,喜欢存钱的美腿小姐姐金森さやか。向着地下城、战场、宇宙……展开想象的翅膀,电击3人娘创造出“最强的影像(世界)”。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