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LOST SONG》专属音乐活动「LOST SONG~星歌祭~」预售票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11-0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失落的歌谣》(LOST SONG)是由MAGES.企划、LIDENFILMS和Dwango共同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近日,《LOST SONG》动画官方决定在2019年2月份举办专属音乐活动「LOST SONG~星歌祭~」,其LINE预售票卷已经在今日展开购买,

由LIDENFILMS与Dwango共同制作的原创动画《LOST SONG》,决定在2019年2月份举办专属音乐活动「LOST SONG~星歌祭~」,其LINE预售票卷已经在今日展开购买,并宣布声优「小山刚志」会参与本次活动演出。

这次《LOST SONG》活动日期为2019年2月11日,地点为「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现场会邀请到「铃木木乃美」、「田村由香里」、「久野美咲」、「高桥智秋」、「山下诚一郎」及「茅野爱衣」等多位剧中声优都会到场参与演出。

日本动画《失落的歌谣》(LOST SONG)是由MAGES.企划、LIDENFILMS和Dwango共同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 ,于2018年3月31日起每周六在Netflix日本先行网络发布,2018年夏全球发布。于2018年4月8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SUN电视台首播,全12话。

住在绿意盎然边境村落的「琳」是个稍微有些贪吃、充满精神的女孩子。另一方面,华丽王都的歌姬「菲妮丝」在王宫深处,过着孤独的每一天。这两人有着其他人类所不具备的特殊力量。治癒伤痛、制造水、产生风,她们能够唱出引发种种奇蹟的「歌」。命运将拥有歌之力量的两人,分别引导到了残酷旅程之上。当战争的阴影笼罩王国时,即使是奇蹟之歌的光辉也被染上了血色,所爱之人的生命被夺走,无声的悲鸣响彻石牢。两人的命运交汇,最后唱出的歌是希望?是绝望?还是……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LOST SONG》专属音乐活动「LOST SONG~星歌祭~」预售票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