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翻动漫新国漫《隐世华族》将登陆爱奇艺漫画 人气作家米沙主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11-0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第12届中国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颁奖盛典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动漫资深从业者们齐聚一堂,见证新一届大奖的诞生。而翻翻动漫在现场公布的一则喜讯将气氛引至燃点——翻翻动漫将与爱奇艺漫画独家合作米沙老师的最新原创漫画《隐世华族》。

在刚刚结束的第12届中国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颁奖盛典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动漫资深从业者们齐聚一堂,见证新一届大奖的诞生。而翻翻动漫在现场公布的一则喜讯将气氛引至燃点——翻翻动漫将与爱奇艺漫画独家合作米沙老师的最新原创漫画《隐世华族》。

《隐世华族》是国内人气少女漫画家,翻翻动漫签约作者米沙老师继《砂与海之歌》后又一全新漫画力作。故事将以杭州等城市为背景,以都市异能、恋爱冒险为主题展开。 在此前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 2018)上,《隐世华族》曾获得2018年度CCG EXPO大奖之“最受期待漫画”奖。

《隐世华族》的作者米沙于2004年开启漫画创作生涯,深耕业界十余载,凭借其细腻的画风,充满灵气的人物形象,打造了独树一帜的漫画风格,被业界寄予厚望,称之为中国漫画界最具潜力的少女漫画家之一。

爱奇艺漫画主编邹凯

爱奇艺漫画主编邹凯表示,《隐世华族》以杭州等城市为舞台展开,其双世界设定、都市异能题材、大女主的人物架构,都是目前国漫市场上被读者喜爱但精品稀缺的类型要素。他还强调爱奇艺会联合翻翻动漫在动画化、小说化、影视化、游戏化等多个位面,为《隐世华族》IP打通上下游产业,形成全产业链开发布局。

 米沙老师送上了象征美好合作见证的神秘小礼物给到爱奇艺漫画主编邹凯

作为翻翻动漫旗下的又一部精品漫画,《隐世华族》将是翻翻动漫对国内优质漫画家培育成果的一个重要缩影。目前翻翻动漫已经组建了包括幽・灵、米沙、巴布、潇十里、第年秒等一线漫画家在内的创作团队,并孵化出了《头条都是他》、《识夜描银》、《拾又之国》等多部知名人气漫画作品。未来,翻翻动漫希望能够向国内漫画市场输出更多的优质漫画,积极弘扬并发展国漫精神。

本文标题:翻翻动漫新国漫《隐世华族》将登陆爱奇艺漫画 人气作家米沙主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51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