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SSSS.古利特》第1卷碟片的相关详情公布 碟片预定12月发售

发布日期:2018-11-05

在今年10月新番当中,《SSSS.古利特》成为了无数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SSSS.古利特》第1卷碟片的相关详情。

在《SSSS.古利特》第1卷碟片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古利特手持圣剑的帅气模样,而这也是由后藤正行负责设计的。而碟片当中除了收录相关TV动画的内容之外,还包括了80页厚度的精美手册、官方活动申请券、声优/制作人员副音轨、广播剧CD等诸多内容。

按照计划,《SSSS.古利特》第1卷碟片会在12月19日正式发售。蓝光售价8640日元,约合人民币525元。DVD售价7645日元,约合人民币465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日本动画《SSSS.古利特》由TRIGGER负责制作,雨宫哲担任监督,长谷川圭一担任编剧,圆谷制作的后藤正行负责古立特设计,角色设计由坂本胜负责,音乐制作为PONY CANYON。居住在踯躅台的高中1年级学生响裕太在某天醒来后失去了记忆。之后,裕太与旧电脑里显现出来的“Hyper Agent Gridman”相遇了。Gridman告诉裕太“去完成使命”,而裕太则开始寻找这番话的意义以及自己的记忆。虽然对这一突发事件感到困惑,裕太仍然在同班同学内海将以及宝多六花、新条茜等人的帮助下过着每一天。然而,平稳的日子被突然现身的怪兽轻易地粉碎……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