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星光美男 -Shiny Seven Stars-》预告影片公布

发布日期:2018-10-31

《星光美男(KING OF PRISM)》系列动画于今年6月举办的「KING OF PRISM Rose Party 2018」活动上,宣布将在2019年以剧场版和电视动画的方式播出全新第3弹作品《星光美男 -Shiny Seven Stars-》。10月30日,《星光美男》动画官方公开了剧场动画《星光美男 -Shiny Seven Stars-》主视觉海报与剧场版上映时间,今日又再度公布出正式的预告影片,让粉丝们可以先行感受星光表演的灿烂光芒!

《星光美男 -Shiny Seven Stars-》剧场编集版一共分为4章,预计分别在3月2日、3月23日、4月13日以及5月4日连续公开各章节,内容与春天开始播出的电视动画相同,不过电视动画版的播出时间目前尚未确定。


新的故事开始,蔷薇学园的7位新生也往上晋升了一个年级,为了与挥别过去、重新正视现在,相信着未来、与自己战斗,每个人在星光表演中注入各自的心情,怀着不同的想法向前成长,灿烂的星光永远都在这里!

此外,第3弹剧场版预售票目前也经开放在日本各上映影城购买,大小为B5尺寸的2联票,含税售价为3,000日圆,若要日本观看剧场版的粉丝也可以考虑买这张B5的票唷!

【制作团队】

监 督:菱田正和

系列构成:青叶譲

CG 导 演:乙部善弘

角色原案&设计:松浦麻衣

星光表演演出:京极尚彦

音 ? ?乐:石塚玲依

音乐制作:avex pictures

音响监督:长崎行男

动画制作:龙之子制作公司


【声优阵容】

一条新:寺岛惇太

太刀花雪之丞:齐藤壮马

香贺美大河:畠中佑

十王院驱:八代拓

鹰梁凑:五十岚雅

西园寺雷欧:永塚拓马

凉野结:内田雄马

如月琉铱:苍井翔太

大和亚历山大:武内骏辅

高田马场乔治:杉田智和

神滨幸司:柿原彻也

速水浩:前野智昭

仁科一月:増田俊树

冰室圣:关俊彦

黑川冷:森久保祥太郎

山田辽:浪川大辅

法月仁:三木眞一郎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