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剑乱舞》首部真人版电影宣传海报与追加演员预售票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18-10-31

超人气游戏《刀剑乱舞》的首部真人版电影自从消息宣布以来,让婶婶们久等多时,终于确定将在2019年1月18日上映啦!随着上映时间公开,官方同时公布出了《刀剑乱舞》电影宣传海报以及追加演员,预售票和上映影城情报也都一并解禁,想要亲自到日本看电影的婶婶可以开始规划行程罗!

从正式的电影宣传海报上能看到以三日月宗近(铃木扩树饰演)为首,山姥切国广(荒牧庆彦饰演)、药研藤四郎(北村谅饰演)、压切长谷部(

和田雅成饰演)、日本号(岩永洋昭饰演)、骨喰藤四郎(定本枫马饰演)、不动行光(椎名鲷造饰演)与莺丸(广濑智纪饰演)的身影,搭配上「任务、织田信长 暗杀──」的标语,可以确定故事将以「本能寺之变」为舞台。

追加演员为在众多日剧中都有精湛演出的实力派演员「山本耕史」与「八嶋智人」,两人分别饰演织田信长以及羽柴秀吉。

电影预售票预计在11月2日开始以「ムヒ?チケカート?」的形式贩售,票券图案将是各个刀剑男士们的样子,一共分成3次贩售,首先登场的有三日月宗近、日本号和莺丸,可以任意选择喜欢的款式,详细售票以及上映剧场可到官方网站查询。

坚强的演员阵容加上「小林靖子」的剧本,到底会产生出怎样的《刀剑乱舞》,就请婶婶们继续等待後续情报唷!

【制作团队】

监 督:耶云哉治

脚 本:小林靖子


【演员卡司】

三日月宗近:铃木扩树

山姥切国广:荒牧庆彦

药研藤四郎:北村谅

压切长谷部:和田雅成

日本号:岩永洋昭

骨喰藤四郎:定本枫马

不动行光:椎名鲷造

莺丸:广瀬智纪

织田信长:山本耕史

羽柴秀吉:八嶋智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