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前导宣传pv与主要声优阵容公布

发布日期:2018-10-27

由《ib -速成的子弹- 世界终焉与当男孩遇到女孩》作者「赤坂アカ」所创作,目前连载于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的热门作品《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即将在2019年1月份推出同名改编电视动画,其动画前导宣传pv及主要声优阵容抢先得到曝光。

根据动画官方所公布的消息,我们可以确定「四宫辉夜」一角会由演出过《天使的3P!》金城空、《侧车搭档》宫田百合 等角色的「古贺葵」担任演出,至于声优「古川慎」则确定演出「白银御行」喔!

【制作团队】

监督:畠山守

系列构成:中西泰博

角色设计:八寻裕子

总作画监督:八寻裕子、矢向宏志、针场裕子

道具设计:木藤贵之

美术监督:若林里纱

色彩设计:穗刈加奈子

摄影监督:冈崎正春

编辑:松原理惠

音乐:羽冈佳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响制作:Magic Capsule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声优阵容】

宫辉夜:古贺葵

白银御行:古川慎

日本动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改编自赤坂アカ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6月1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9年1月播出。

家庭背景与人品都很棒!一大群有前途的秀才所聚集的秀知院学园!在那里的学生会相遇的副会长.四宫辉夜与会长.白银御行原本应该是彼此受到了对方吸引…但想不到都过半年了却仍然什麽事情也没发生!最麻烦的是这两个自尊心超强、无法坦率的家伙,居然开始想着要「设法让对方向自己告白」!?直到恋情有下落之前会很欢乐的故事,感觉很新鲜的「斗智」爱情喜剧就此开战!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