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绿毛怪格林奇》主题曲MV视频曝光 动画于11月9日上

发布日期:2018-10-26

动画电影《绿毛怪格林奇》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的动画电影,由亚罗·切尼、斯科特·摩西尔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参与配音。近日,《绿毛怪格林奇》动画有点官方公开一支主题曲MV。

动画电影《绿毛怪格林奇》主题曲MV视频

在这次动画官方公开的MV当中的主题曲是由美国知名说唱歌手造物主泰勒演唱的。而《绿毛怪格林奇》主题曲也是为格林奇量身打造的,这次的主题曲标题就是《You`re A Mean One,Mr.Grinch(吝啬的格林奇先生)》。虽然电影还没有正式上映,但是这部动画电影已经入围了奥斯卡金像奖的初选名单。动画电影《绿毛怪格林奇》什么时候上映?《绿毛怪格林奇》动画电影将于11月9日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绿毛怪格林奇》动画电影的主角是绿色怪物格林奇(Grinch),他非常痛恨圣诞节——因为他是一个孤儿。为了不让人们过圣诞,他把所有圣诞礼物都偷走了。但最后,一个纯真的小女孩融化了他冷漠的心。《绿毛怪格林奇》曾于1966年拍过动画片,由查克o琼斯(Chuck Jones)导演,那部影片至今仍是苏斯博士童话改编作品中最受欢迎的影片之一。2000年Ron Howard拍摄了由金凯瑞主演的真人电影版《圣诞怪杰》,也是相当受欢迎。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