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荒野的琴吹飞行队》第一弹PV、新视觉图、主题曲详情和新人设图公布

发布日期:2018-10-26

日本动画《荒野的琴吹飞行队(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是由水岛努执导、横手美智子负责剧本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动画于2018年9月10日宣布制作。近日,《荒野的琴吹飞行队》电视动画官方公布了第一弹PV、新视觉图、主题曲详情和新人设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荒野的琴吹飞行队》动画首支番宣PV:

电视动画《荒野的琴吹飞行队》讲述了一群精明强干的美少女组成飞行队进行空中作战的故事。最近动画官方公布了一段约一分半钟的第一弹PV。在视频刚开始本作的女主角雾绘(キリエ)进行了一番自我介绍。紧接着其他5名成员也都依次登场了。她们分别是经验丰富值得信赖的队长蕾欧娜(レオナ)、副队长扎拉(ザラ)、拥有敏锐洞察力与观察力的艾玛(エンマ)、理性又沉默寡言的凯特(ケイト)、元气少女千佳(チカ)。而在视频末尾出现了她们驾驶战斗在在空中执行任务的场景。OP主题曲的标题为《ソラノネ》将由ZAQ演唱。ED主题曲的标题为《翼を持つ者たち》,由6名主要角色的声优演唱,ZAQ负责作词和作曲。电视动画《荒野的琴吹飞行队》将于2019年1月播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电视动画《荒野的琴吹飞行队》由GEMBA负责制作,水岛努兼任监督与音响监督,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构成,左提供主要角色原案,菅井翔负责角色设计,浜口史郎负责音乐。切绘由铃代纱弓配音、阎魔由幸村恵理配音、凯特由仲谷明香配音、蕾欧娜由濑户麻沙美配音、扎拉由山村响配音、千佳由富田美忧配音。另外,本作还将推出手机游戏《荒野的琴吹飞行队 天空的Take Off Girls!(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大空のテイクオフガールズ!)》。手游预定于2019年冬季上线,游戏类型为“往复式空战模拟RPG”。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