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我们这一家》2019年版新日历周边推出 预约截止11月7日

发布日期:2018-10-26

据悉,日本漫画《我们这一家》是日本漫画家蝼荣子所创作的漫画作品,于1994年6月至2006年3月在《读卖新闻》的星期日版上连载,以多段全彩四格漫画组成一回。本作于1996年获得文艺春秋漫画奖,于2002年获得手冢治虫文化奖。漫画在2002年被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据悉,《我们这一家》将发售2019年的日历周边,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日本漫画《我们这一家》官方宣布将发售2019年版的新日历周边。在日历中收录了12张由原作者蝼荣子绘制的插图,其中也表现出现了四季不同的变化。图中出现了长女立花蜜柑、母亲立花翠、父亲立花仁、长男立花柚彦等主要角色。目前,《我们这一家》漫画新年日历已经开订,预约截止时间为11月7日。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我们这一家》的故事以立花一家人所发生的生活琐事为主轴,他们并非模范家庭,既平凡又普通,就像是我们生活周遭的人一般:就算是小事情也非常认真的妈妈;洗完澡光着身子在客厅走动的爸爸;女儿是个普通的高中女生;儿子则是个乍看之下很酷但实则不然的中学生。每一个小故事可能都曾发生在你我身边,非常有亲切感,让人不禁会心一笑。另外,花妈一角的创作灵感就是源自作者母亲,结构简略并强调二头身的画风也是该作主要特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