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首支番宣PV视频 动画于2019年1月播出

发布日期:2018-10-22

由深见真创作、刻夜セイゴ负责插画、田村尚也负责军事设定协力的轻小说《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已确定将于2019年1月播出。10月21日,《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动画官方公布了动画第1弹PV。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首支番宣PV视频:

动画《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的故事讲述了21世纪人类逐渐开始和其他地外智慧生物接触,然而却没有得到好的结果。对于从地冥界来到地球进行侵略的怪物们,现有的兵器大多对他们不起作用,人类的命运危在旦夕。在同样为地冥界所苦的精灵环境条约机构的帮助下,人类获得了起死回生的方法,那就是魔法少女。拥有强大魔力的少女们在身心都受到很多伤害的情况下,引导着人类走向胜利,终于终结了大战。但是尽管如此,新的战争又开始了。国际犯罪、无差别恐怖事件、内战、纷争……魔法少女们的战斗不会结束。在昨天公开的PV中可以看到主角魔法少女明日香帅气战斗姿态,还有众多登场人物也一一露面,感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改编自深见真原作、刻夜セイゴ作画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7月21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动画由LIDENFILMS负责制作,于2019年1月播出。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制作过《火星异种》《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恋爱禁止的世界》等动画的LIDENFILMS负责制作,执导过《新网球王子》的山本秀担任导演,原作者深间真与《学园孤岛》的原作者海法纪光共同负责系列构成,铃木阳子负责角色设计,R·O·N负责音乐。此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大鸟居明日香CV:洲崎绫、梦源久留美CV:关根明良、米亚·塞拉斯CV:松井惠理子、与那岭千里CV:竹达彩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