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SARAZANMAI》“联系PV”第二弹番宣视频公布 动画于2019年开播

发布日期:2018-10-13

日本动画《SARAZANMAI》(さらざんまい)是以《少女革命》《回转企鹅罐》等作品闻名的几原邦彦监督执导的最新原创电视动画,预定于2019年4月在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播出。10月12,日本动画《SARAZANMAI》官方公开了“联系PV”第二弹,怎么看上去有点GayGay的?

日本动画《SARAZANMAI》“联系PV”第二弹视频:

《SARAZANMAI》本次公开的视频比第一弹PV多了位少年,正如标题的“联系PV”(つながるPV)一样,两位少年以“联系”为主题进行独白。前面的少年认为世间的一切皆有联系,但他还没有,他渴望找到联系。后面的少年认为在镇上消失的东西会被人忘却,因此并不相信联系……

日本动画《SARAZANMAI》是日本动画公司MAPPA和Lapin Track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于2019年4月播出。

电视动画《SARAZANMAI》由几原邦彦担任监督、ミギー担当角色原案,动画由《冰上的尤里》《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牙狼 -VANISHING LINE-》的MAPPA和参与过《百合熊风暴》制作的Lapintrack制作。动画宣传语为“不要放手,欲望是你的生命”。本作曾在5月22日发售的幻冬舍漫画杂志《ルチル》上开始连载外传漫画《レオとマブ~ふたりはさらざんまい~》。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