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哥布林猎人》第1卷蓝光&DVD发售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18-10-08

10月新番《哥布林猎人》(又名《哥布林杀手》)目前已经正式播出了,而作品大尺度的表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日本动画《哥布林猎人》官方宣布动画第1卷蓝光&DVD将会在明年2月20日发售,并且公布了相关的详情。

本次《哥布林猎人》动画碟片将会收录1到4集的动画剧情。而初回生产特典是原作者新创作的小说、特制精美手册等内容。此外还有无字幕版主题曲、片尾曲视频以及副音轨等。至于价格是蓝光1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5元;DVD售价1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4元。

除此之外,动画官方也确定会在3月20日、4月17日陆续发售第2、3卷的碟片。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日本动画《哥布林杀手》改编自蜗牛 くも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8年2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哥布林杀手》动画由WHITE FOX负责制作,于2018年10月6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SUN电视台、BS11首播。

《哥布林杀手》讲述了凭借疯狂杀戮哥布林的哥布林杀手在公会排位第三还获得了“哥布林杀手”的称号,而女主角(之一)女神官在首次外出组队挑战哥布林时队伍几乎遭到了全灭,幸好哥布林杀手及时出现救了女神官一命,后来女神官就和哥布林杀手组队一起冒险,除此之外还有妖精弓手、牧牛少女、柜台小姐等女性对哥布林杀手很有好感……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