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舞台剧《浪漫活剧:浪客剑心》开启正式公演:演出安排于10月至11月期间

发布日期:2018-10-08

日本动漫舞台剧《浪漫活剧:浪客剑心》将从10月至11月在东京、大阪上演,由宝冢歌剧团前男役早雾圣奈再次饰演绯村剑心。她近日接受日媒采访,透露了自己退团一年后再次挑战剑心一角的心路历程。


早雾圣奈曾在宝冢歌剧团宙组和雪组担任TOP STAR,2017年退团。其代表角色有《鲁邦三世》鲁邦三世、《凡尔赛玫瑰》奥斯卡、《浪客剑心》绯村剑心、《罗密欧与朱丽叶》墨丘西奥等。她在接受日媒采访时表示,没想到在退团后还能反串男性角色,既惊喜又烦恼。但如果由其他人来演剑心,自己在观看时一定会感到很寂寞。在确定出演后,她又重新去看原作漫画。她表示在宝冢时代阅读时,完全是以读者身份来看,这次是以剑心的角度来看,感受语言背后的情感和隐藏的心意。这次演出跟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除了剑心以外的所有男性角色都是由男性来饰演的。她在宝冢待了17年,由于是全女团,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反串男人。在退团后,她发现了自己在男役时代没有展现出的女性部分。

《浪漫活剧:浪客剑心》改编自和月伸宏原作漫画《浪客剑心》,由早雾圣奈饰演绯村剑心,上白石萌歌饰演神谷薰,广濑友佑饰演斋藤一,三浦凉介饰演四乃森苍紫,上山龙治饰演武田观柳,植原卓也饰演相乐左之助,爱原实花饰演高荷惠,松岗广大饰演绯村拔刀斋(剑心之影),松冈充饰演原创角色加纳惣三郎,加藤宪史郎、大河原爽介、川口调轮流饰演明神弥彦,田村芽实饰演三条燕,月映瞳饰演山县友子,宫川浩饰演山县有朋。该剧将于10月11日至11月7日在东京新桥演舞场,11月15日至11月24日在大阪松竹座上演。

日本动画《浪客剑心》是根据和月伸宏同名漫画改编的同名动画片,由古桥一浩执导,于1996年开始播放,共95集,已完结。主要配音有凉风真世、藤谷美纪等。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