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剑风传奇》第40卷单行本宣传PV公布

发布日期:2018-09-29

由日本漫画家三浦健太郎创作的漫画《剑风传奇》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漫画的连载一直都是时断时续,漫画单行本的推出也是相隔较长的时间。近日,日本漫画《剑风传奇》第40卷漫画即将推出,这也是时隔1年3个月之后再度推出新的单行本,官方也是特别公开了一段真人预告,其中格斯由知名歌手松崎しげる饰演,整个PV做的都是很有气势,但是最后那一吼感觉有点出戏。

《剑风传奇》漫画特别真人版PV:

日本漫画《剑风传奇》是三浦建太郎创作,1989年起连载于《Young Animal》上的漫画。

《剑风传奇》漫画单行本日文版由白泉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及香港天下出版社代理发行。(其中台译为“烙印勇士”,   港译为“烙印战士”)

至日文版第38卷发售时,单行本销量累计突破4000万部。 

作品亦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剑风传奇烙印战士》于1997年10月7日放送;同名动画《烙印勇士》于2016年7月1日放送,第2期于2017年4月放送。

《剑风传奇》的故事发生在类似欧洲中世纪的世界,国与国之间互相争战,烽火连年,各国都豢养庞大军备,佣兵也成为时兴的行业。在这战火连连的世界中,不单只有人类的战争,同时还有被称为“使徒”的怪物。故事的主角格斯,因为其挚友格里菲斯把灵魂出卖给恶魔而变成了“使徒”之主——神之手,把往日的战友佣兵团“鹰之团”作为祭品而给“使徒”虐杀。在这场虐杀中幸存下来的格斯,为了向格里菲斯复仇,所以化身成“黑色剑士”——一位受到诅咒,一直得抵抗着“使徒”追杀的绝望剑士。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