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叛逆性百万亚瑟王》第1弹预告PV公布 动画于10月25日开播

发布日期:2018-09-28

根据SQUARE ENIX公司发行的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已确定将于2018年10月25日开播。9月27日,日本动画《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官方公布了第1弹预告PV。

日本动画《叛逆性百万亚瑟王》第1弹预告PV: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的故事讲述了圣剑“Excalibur”是以不列颠的统治为目标,为了确定王而准备的选定之剑。拔出此剑之人将被称作“亚瑟”,并获得强大的力量。但拔出Excalibur的不止一人。随着力量的大量产生,传说发生泛滥,并引发历史的歪曲。为了将历史导向正轨,团长、铁拳、山猫、阁下、炼金、流浪六位亚瑟降临到过去之地“不列颠”。他们的使命是将歪曲历史的Excalibur全部折断。这是对过去的叛逆,以及守护未来(现在)的战斗。在昨天公开的第1弹预告PV中对登场角色进行了一一介绍,同时还可以听到由大桥彩香演唱的OP主题曲《ハイライト》。

日本动画《叛逆性百万亚瑟王》由J.C.STAFF负责制作,铃木洋平担任导演,玉井☆豪负责系列构成,斋藤良成负责角色设计,小野田将人负责次要角色设计,岩浪美和担任音响导演,椎名豪负责配乐。主要声优阵容为团长亚瑟CV:雨宫天、纳克拉维CV:茜屋日海夏、铁拳亚瑟CV:柿原彻也、泰坦妮亚CV:高桥李依、山猫亚瑟CV:竹达彩奈、丘比特CV:东山奈央、阁下亚瑟CV:花江夏树、碧姬CV:芹泽优、炼金亚瑟CV:水濑祈、伯达克CV:三森铃子、流浪亚瑟CV:中村悠一、贝托尔CV:日高里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