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工厂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宣布2019年2月北美上映

发布日期:2018-09-28

梦工厂最新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是《驯龙高手》系列的最后一部。9月28日,官方宣布动画将会提档一周上映,于2019年2月22日在北美地区上映。在本次动画中,龙族最后的栖息地曝光,小母龙日煞(Light Fury)惊艳登场,无牙仔对她一见钟情,而小嗝嗝也变成了成年人。

据悉,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是由梦工厂动画制作、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电影,改编自英国女作家克瑞西达·科威尔所著的同名儿童书籍,是2010年《驯龙高手》和2014年《驯龙高手2》的续集,由迪恩·德布洛斯编剧并执导,杰伊·巴鲁切尔、克里斯汀·韦格、T·J·米勒等参与配音,原计划于2019年3月1日在美国上映。

在《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中,小嗝嗝和无牙仔于将找到他们真正的使命,小嗝嗝和阿丝翠德一起成为伯克岛的族长,无牙仔则成为龙族的老大。他们分别成为领袖之后,必须面对有史以来最可怕的威胁。影片依旧保持了强大的配音阵容,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杰拉德·巴特勒、雪诺Kit Harington、杰伊·巴鲁切尔、T.J. Miller、乔纳·希尔、克里斯汀·韦格等原配音阵容集体回归。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