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王室教师海涅》剧场版动画推出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18-09-18

日本漫画《王室教师海涅》是曾创作过《葬仪屋里德鲁》的日本漫画家赤井ヒガサ在《月刊G Fantasy》上连载的漫画作品。据悉,《王室教师海涅》将推出剧场版动画,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王室教师海涅》后被Bridge改编为电视动画,并于2017年4月5日至6月21日期间播出,全12话。作品当中4名帅气的王子和老师海涅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动画中,海涅·维特根斯坦因由植田圭辅配音,凯·冯·格兰茨莱希由安里勇哉配音,布鲁诺·冯·格兰茨莱希由安达勇人配音,莱恩哈特·冯·古兰兹来赫由广濑大介配音,里希特·冯·古兰兹来赫由苍井翔太配音。

据悉,《王室教师海涅》将推出剧场版动画,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王室教师海涅》讲述了四位王子与老师的日常故事。“王室教师”是负责教育王子的专属家庭教师,是只有从全国各地挑选出的顶级教师才能胜任的职位。海涅·维特根斯坦因被格兰茨莱希王国聘为王室教师。他被命令教育下一任国王候补。但在王宫中,出现在海涅面前的是4位超有个性的王子!而且还是四兄弟!面对这四位让前任王室教师们全部无法应付而逃走的王子,海涅的教育方法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