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正式预告公布 预计10月19日上映

发布日期:2018-09-17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是计划于2018年10月19日上映的《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的剧场版动画,也是继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的后篇作品。近日,动画官方公开了《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的正式预告,除了酷炫的画面外,水树奈奈的歌声依然是这么燃。

日本剧场动画《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正式预告:

剧场版动画《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是剧场版两部作的完结篇,本作由都筑真纪担当原作、编辑,浜名孝行担当监督,桥立佳奈负责人物设计,桥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森本由布希担当总作画监督,黒银负责防护服、魔导器设计原案,村松尚雄负责磨刀器设定,棚泽隆负责道具设定,木曽勇太负责效果设定,平泽晃弘负责美术设定,赤间三佐子、上妻佳祐负责色彩设计,福田直征负责特殊效果,Scott MacDonald担当美术监督,スタジオちゅーりっぷ负责美术背景,田中唯担当摄影监督,山口直人担当3DCG导演,岛野达也担当3D模型导演,FelixFilm负责3DCG,関一彦担当编集,亀山俊树担当音乐监督,中条美沙负责音乐,Seven Arcs 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

日本剧场动画《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行星艾尔托利亚(Elteia)的来访者缇丽耶·弗洛里昂为了拯救快濒死的父亲和星球,来到地球上找到“永恒结晶”时,被同行来的伊丽丝骗了。伊丽丝的目的是为了“永恒结晶”内的U-D(ユーリ)进行复仇。同时被伊丽丝唤醒的三人暗王(Dearche)、星光(Stern)、雷刃(Levi)三人、与跟随缇丽耶和伊丽丝而来到地球的阿米缇娅·弗洛里昂、地球当地魔导师高町奈叶、菲特·T·哈洛温、八神疾风等人各自发生了伊丽丝与U-D两人之间的战斗。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