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最新预告曝光 动画于9月28日北美上映

发布日期:2018-09-17

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由凯利·柯克帕特里克执导,魅力女神赞达亚、“钱老板”查宁·塔图姆、吉娜·罗德里格兹、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柯登、吉米·塔特罗等配音。《雪怪大冒险》动画电影于2018年9月28日北美上映,有望引进到中国内地 。之前,动画电影官方已经公开过一则小片段。近日,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公开了一支新预告。

在之前的预告当中,官方为我们介绍了雪怪家族当中非常特别的存在“人类研究协会”。这次公开的预告就为我们公开了这个人类研究协会的搞笑日常。几个小伙伴在认真地对自己拥有的资料进行了分析之后决定派男主角到山下寻找真正的小脚怪,也就是人类。但是他们在放男主角下山的时候忘记帮男主角拉紧绳子,男主就这样掉落在了人类的山区。

雪怪又被称为大脚野人、夜帝、野人,意思是居住在岩石上的动物,藏语称为米贵,意为人形怪物。传说人们曾经在尼泊尔喜马拉雅山区中多次发现大雪怪的踪迹,但至今没有证实它是什么。而这次出现在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当中出现的雪怪也是在珠穆朗玛峰地区出现的雪怪。电影由曾经为《蓝精灵2》电影编剧的凯利·柯克帕特里克担任导演。知名演员赞达亚、查宁·塔图姆、吉娜·罗德里格兹、勒布朗·詹姆斯等都将加盟电影为角色配音。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