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碧蓝航线》新番宣PV视频公布

发布日期:2018-09-15

日本动画《碧蓝航线》动画由Bibury Animation Studios负责制作,天衝担任监督,鋼屋ジン负责故事的系列构成。上映时间待定。《碧蓝航线》官方公布一支新PV视频,在片尾宣布TV动画化决定!

《碧蓝航线》TV动画化:

其实早在今年4月1日愚人节的时候,官方就宣布《碧蓝航线》定档8012年4月,本以为是愚人节消息,却不曾想官方借着愚人节埋下伏笔。关于《碧蓝航线》动画的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碧蓝航线》是一款集策略养成、即时海战、各类社交玩法为一体的二次元休闲游戏。本作以军武拟人为题材,玩家可通过主线关卡、每日副本、实战演习、舰船建造等丰富的玩法,收集并养成强力的角色与装备,手动操作自己的舰队征战四海。 [2]  游戏采取双排式策略作战方式,配合即时战斗模式,真实还原海战临场感,带你体验全新的操作乐趣,火力全开,为人类的尊严而战。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