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漫画签约作品《最强萌主》:“穿二代”少女自带高科技玩转江湖

发布日期:2018-09-13

近日,古风少女题材漫画《最强萌主》在网易漫画火热连载中,每周二、六双更,现已连载至第42话。《最强萌主》以复仇、虐恋为剧情主线,叙事节奏紧凑,画风唯美吸睛,具有强烈的代入感,是近年来国漫市场上难得一见的精品之作。截至目前,网易漫画平台点击量已突破五千万。

故事架空古代,由武林盟主花家统领着江湖各大门派,盟主与异域女子诞下的独女花念夕。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花念夕发现自己竟然是“穿二代”,母亲是一名科学家,从现代穿越而来,还遗留下了一个现代实验室。

在遭遇了父亲被暗杀,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的背叛等一系列事件后,悲惨少女花念夕决定利用母亲遗留下的现代科学技术,在残酷的追杀中生存、复仇。在这过程中,结识了一群小伙伴,并且在他们的帮助下,花念夕成功登上了武林盟主的位置。

《最强萌主》的两名作者泷羽与Morel都是十分成熟的漫画家,擅长少女类轻幻想题材作品。目前Morel创作的《我的独眼恶魔》、《猫系校草独宠爱》等漫画作品,在年轻女生中具有极高人气。而泷羽则是《仙药奇谭》、《你好,猫咖啡》、《花家喜事》、《萌神恋爱学院》《天狐劫》等多部人气漫画的打造者,其创作的《天狐劫》目前也已经进入影视化筹备阶段。此次在网易漫画独家连载的《最强萌主》是泷羽与Morel联手打造的全新力作。

作为《最强萌主》独家连载平台的网易漫画,作为国内知名一线漫画平台,自成立以来,持续关注恋爱、搞笑、热血、古风、战斗、玄幻、冒险、悬疑等多种不同题材的漫画作品,挑选并孵化其中的潜力股,为国漫市场注入了一大批新鲜血液。在“精品策略”的指导下,目前网易漫画全平台的优质版权作品数量多达20000部,广受二次元用户欢迎。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