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异兽魔都》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

发布日期:2018-09-13

日本漫画家「林田球」从2000年开始连载于月刊IKKI上的青年漫画《异兽魔都》(ドロヘドロ),在刊载18年之后、终于在今日推出的最新刊上迎向了完结,并决定在11月12日推出最终第23集原文单行本,并宣布最新作品《大ダーク》会在2019年春季展开连载。

ドロヘドロ」,译《异兽魔都》,是日本漫画家林田球所著的青年漫画,2000年于小学馆《月刊IKKI》上开始连载,至2014年杂志休刊,2015年移籍到小学馆月刊《ヒバナ》上继续连载。

故事发生在并存的两个世界中,分别是普通人所居住的「洞穴」和魔法师居住的世界。魔法师常常通过「门」自由出入洞穴,用洞穴的居民做魔法练习。少年「开曼」就是魔法的受害者之一,头部被变成蜥蜴,也完全记不起自己是谁。爲了变回人脸和找回记忆,开曼和同伴「二阶堂」就从狩猎魔法师的行动开始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