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偶像梦幻祭》初次LIVE公演主视觉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8-09-13

《偶像梦幻祭》是由日日日所担任剧本的女性向偶像养成类手游。《偶像梦幻祭》早在2016年就宣布了动画化,由David Production负责制作的电视动画《偶像梦幻祭》预计将于2019年播出。近日,日本动漫《偶像梦幻祭》宣布了系列初次LIVE公演的主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偶像梦幻祭 On Stage(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オン?ステージ)”将于2018年9月22日至24日在神奈川县的横浜文化体育馆、2018年9月26日至27日在兵库县的神户WORLD纪念大厅举办,8个组合的31名成员都将出演该活动。宇治川まさなり将负责LIVE构成,赤泽ムック将负责脚本。最近官方公布了一张主视觉图,全体演员都在图中出场。对本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CAST】

明星スバル:小澤廉

氷鷹北斗:山本一慶

遊木真:松村泰一郎

衣更真緒:谷水力

天祥院英智:前山剛久

日々樹渉:安井一真

伏見弓弦:渡邉駿輝

姫宮桃李:星元裕月

月永レオ:橋本祥平

瀬名泉:高崎翔太

鳴上嵐:北村諒

朔間凛月:荒牧慶彦

朱桜司:北川尚弥

大神晃牙:赤澤遼太郎

朔間零:小南光司

羽風薫:奥谷知弘

乙狩アドニス:瑛

守沢千秋:佐伯亮

深海奏汰:堀海登

南雲鉄虎:小西成弥

高峯翠:村川翔一

仙石忍:深澤大河、

仁兎なずな:大崎捺希

紫之創:櫻井圭登

真白友也:宮崎湧

天満光:奥井那我人

葵ひなた:山中健太

葵ゆうた:山中翔太

鬼龍紅郎:上田堪大

蓮巳敬人:小松準弥

神崎颯馬:樋口裕太

【DANCER】

木本雄

仲田祥司

吉田邑樹

多田滉

竹井弘樹

岡本笙

《偶像梦幻祭》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私立梦之咲学院有三个年级,拥有30位学生,每个年级有A、B两个班级,每班五个人。另外还有两位老师,分别是兼负责学生们身体健康状况和正常教学职责于一身的保健室医生佐贺美阵、负责学生会指导等行政方面工作以及授课的严格老师门章臣。在学院的日常上课与练习生活中,学生们都是身着统一学生制服登场的,另外学生们还有演出服的形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