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只身一人的地球侵略》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

发布日期:2018-09-13

日本漫画《只身一人的地球侵略(ひとりぼっちの地球侵略)》是日本漫画家小川麻衣子创作的科幻魔幻类漫画,从2012年起在小学馆旗下月刊漫画杂志《ゲッサン》上连载。据悉,《只身一人的地球侵略》已经正式完结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日媒报道,9月12日,漫画官方发售的《ゲッサン》10月号上,《只身一人的地球侵略》刊载了最终回,这也预示着这部连载超过6年半的漫画正式完结了。单行本最终第15卷预计将于今年11月发售。对于这一消息不少粉丝都表示很不舍,但能看到大结局也算没有遗憾了。对《只身一人的地球侵略》漫画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漫画《只身一人的地球侵略》(ひとりぼっちの地球侵略)是日本漫画家小川麻衣子创作的科幻魔幻类漫画。2012年起在小学馆旗下月刊《少年Get The Sun》连载至今。

《只身一人的地球侵略》讲述了这样的故事:广濑岬一自小立志继承爷爷的意志,成为独当一面的店长。哥哥广濑凪则自小身体多病。岬一入学高中,却被怪人学姐大鸟希莫名纠缠。不擅和女孩子打交道的岬一不胜其扰,学姐却意外坦白了自己外星人的身份。异型来袭的当晚,学姐救下了岬一和他的的爷爷。地球的征服者、外星人港口的管理者、宇宙里唯一的同伴、高中二年六班女生大鸟希与广濑岬一,达成了“守护这个星球”的合作,开始了外星人只身一人在地球的侵略生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