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小猪最火?其实这部动画片才是宇宙级网红

发布日期:2018-09-13

家里的宝宝每天都吵着我要看动画片,今年“粉红小猪”又特别火,大街小巷都是“社会猪”,他哭闹着要去看,一旦关掉电视机就又哭闹了,还说“你不懂”。实在没有办法,为了能引导他,我一个30好几的人只能陪着他一起看。 

像我们这个年龄已经过了跟这些“小动物”过日子了,每天晚上追着看《延禧攻略》、《沙海》等,哪有那闲工夫去看那动画片,什么“汪汪队”、“熊出没”、“会说话汤姆猫”的怎么跟我们“璎珞”“黎簇”比。但是连着几天跟我家宝宝一起看小猪佩奇、汤姆猫,居然也慢慢迷上了这些动画片。一直以“沉稳”著称的我居然给那小崽子唱“我们一起学猫叫”

还笑出“猪叫声”!

但是,还真的蛮好看的……

小猪佩奇:

这部动画片的热度就不用说了。孩子爱看,大人喜欢拿来恶搞,粉红小猪可以说是高人气网红了。不过对片子的争议也比较大,有的家长觉得它展示了温情的家庭生活。可有的家长因为孩子喜欢学猪叫、跳泥坑,或佩奇性格有些自私而抵制该片。

其实,尽管佩奇性格有点任性自私,可小猪佩奇的价值观总体是没有跑偏的,而且任何一部动画片都需要家长的引导,只要内容健康,内容有趣,就完全可以让孩子看的。

推荐分 ★★★★


熊出没:

相比小猪佩奇,《熊出没》在家长中的争议似乎更大一些。原因无外乎剧情低龄幼稚硬伤多,不文明台词、还有东北话口音等。

上面这些情况的确存在。不过很多不足都在慢慢改进,比如“臭狗熊”这些台词已经全部消失不见,而且每一部都比上一部内容丰富,不再走低龄化路线。制作方面也算得上国内动画中的佼佼者了。建议从第三部看起。

推荐分:★★★


汪汪队

汪汪队里紧张活泼的节奏,可能比较吸引孩子。这部动画片中借用了一些好莱坞电影的因素,比如帮助友邻、突破困难达成目标等,对帮孩子提高责任感有一定帮助。

不过,这部动画片的缺点也比较明显,比如很多时候三观不太正(帮市长找宠物鸡却不帮市民找丢失的大量香蕉),而且有些装备崇拜,这些对孩子来说可能会有一些不好影响。

推荐分:★★★


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第二季)

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是这些动画中,我和宝宝都最喜欢的一部了。一群小伙伴在一起搞发明、出唱片,冒险……故事非常丰富曲折,幽默滑稽的桥段非常密集,让人几乎从头笑到尾。  

片子的三观很正,对努力、友谊、误解等都阐述的很深刻,启蒙性强,不管是娱乐性还是育儿启蒙都做得很棒,对这部动画片我几乎找不到什么槽点。据说该片在全球200个地区网络播放量超230亿,在N个国家都拿下了儿童教育类大奖,说是宇宙第一网红级的存在也不为过。

推荐分:★★★★★


最后,大家可以在优酷搜索“会说话的汤姆猫”就可以了。

大家可以在看过后再来一起讨论、分享心得哦~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Y2MjI2MTQzMg==.html?spm=a2h0k.11417342.soresults.dtitle&s=4f6975dbd5cc42b48c0a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