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终将成为你》第2弹主视觉图与主题曲详情公布 动画于10月开播

发布日期:2018-09-10

日本动画《终将成为你》根据漫画家仲谷鳰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9月8日,《终将成为你》动画公开了第2弹主视觉图、主题曲详情,同时宣布将于2018年10月5日开播。

另外,《终将成为你》动画的主题曲详情也得到了公开,OP主题曲由安月名莉子演唱,曲名确定为《君にふれて》 ;ED主题曲由小糸侑(CV:高田忧希)、七海灯子(CV:寿美菜子)演唱,曲名确定为《hectopascal》。对这部动画感兴趣的漫迷10月开始追番吧。

日本动画《终将成为你》由制作过《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Re:CREATORS》《IDOLiSH7》的TROYCA公司负责制作,执导过《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的加藤诚担任导演,代表作有《LoveLive!》《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等动画的知名编剧花田十辉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合田浩章负责角色设计,大岛满负责配乐。主要声优阵容为小糸侑CV:高田忧希、七海灯子CV:寿美菜子、佐伯沙弥香CV:茅野爱衣、槙圣司CV:市川太一。

《终将成为你》动画故事讲述了因不明白与人恋爱的心情而感到烦恼的小糸侑,在初中毕业时被要好的男生告白但却无法给予回应。侑在此时邂逅了学生会成员七海灯子,灯子不论被谁告白都无法喜欢上对方。与灯子有所共鸣的侑向灯子诉说了自己的烦恼,却反而从灯子那里听到了意想不到的话语——“我好像会喜欢上你。”在昨天公开的第2弹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侑和灯子互相对望的情节,充满姬情。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