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两款大手提包动漫周边推出 预定12月发售

发布日期:2018-09-10

作为近年来拥有着霸权级别影响力的作品,《进击的巨人》官方总是会利用各种周边商品来圈钱。而随着第三季的持续热播,各类《巨人》周边也看得粉丝们眼花缭乱。近日,《进击的巨人》官方宣布:将会推出两款大手提包周边。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大手提包的预览图。本次官方提供了两种款式,分别对应了主人公艾伦,以及人气角色利威尔。除了正面印有角色的图案之外,在背面还有《进击的巨人》调查兵团的纹章,看起来很有设计感。

按照计划,《进击的巨人》官方会在12月6日正式发售这次的动漫周边,至于价格是每个3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7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进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

《进击的巨人》讲述了人类因为恐惧巨人的威胁,将自己束缚在了被高墙围住的空间当中。少年艾伦一直向往墙外的世界,然而当某天巨人破坏了高墙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