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夏目友人帐 ~缘结空蝉~》完成发布会活动公布 动画于9月29日上映

发布日期:2018-09-10

近期,日本动漫《夏目友人帐》剧场版即将于9月29日上映引发了广泛关注。近日,《夏目友人帐》动画官方举办了剧场版完成发布会活动,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当天的发布会邀请到了神谷浩史和井上和彦两位声优、大森贵弘总导演以及伊藤秀树导演登场。当被问起《夏目友人帐》究竟是什么样的作品时,井上说:“我在10年前完全没想到能够在大屏幕上看到《夏目友人帐》,而今天看着大家的表情,我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很了不得的事情呢。”而神谷也表示:“我昨天已经看过这次的剧场版吧,再度感慨这是一部很棒的作品。不知不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就过去了。这是非常幸福的时光。”

而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井上用猫咪老师的声音对台下说:“感谢你们!”神谷也总结说,《夏目友人帐》是一部能够引发大家内心共鸣的作品,而当他看到现场观众的表情时,也再度感受到了作品的魅力。

日本动画电影《夏目友人帐 ~缘结空蝉~》改编自绿川幸原作的漫画作品《夏目友人帐》。电影由朱夏负责制作,于2018年9月29日在日本上映。

《夏目友人帐》讲述了从小就能看见妖怪的少年夏目贵志自从他继承了外祖母收妖怪作小弟时作为证明写有妖怪名字的“友人帐”之后,就一直过着被妖怪追逐的日子。后来遇到了自称保镖的妖怪猫咪老师。在它的陪伴下,决定将名字还给妖怪的夏目开始和各式各样的妖怪相遇,并逐渐理解妖怪内心的想法。在和妖怪的相遇离别,以及了解心地善良的妖怪们的回忆的过程中,夏目不知不觉得到了很多珍贵的东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